神凰

Complement each other一 GGAD 呼啸山庄 AU

呼啸山庄AU

提前预警

  1.  因为是呼啸山庄AU,所以情节大体会按照《呼啸山庄》来,两个人谁都没有要统治世界之类的志向。

  2. 会有大量原创人物,不过罗齐尔是神兽2预告里人物,根据现有梗概来看应该是爱慕GG。

  3. 不要介意题目,我起题目渣,它可以理解为相辅相成,彼此圆满,彼此成就都可以。

  4. 人物ooc,描写渣什么的请见谅。

  5. 不定期更新。


      我到达纽迦蒙德时天已经被厚重的云所笼罩,荒野的寒风让我吃尽了苦头,因此当我终于跨下马,在门边看见我那位金发的房东时,心情的愉悦是他那不耐烦的表情也打消不了的。

       “下午好,格林德沃先生,”我揉了揉冻得发红的手说道,暗自希望他能表现的比我第一次来拜访时客气点“很抱歉我又来叩扰了,但毕竟我租下了霍格沃兹,“我干笑两声“我们总要对自己的房东客气些,对不对?”

        “得了,格朗先生,这话你第一天就说过了,”他用一种带有讽刺的圆滑语调说道,再次流露出我在第一次见面时就察觉到的不耐烦的态度“进来吧."

       最后这声“进来吧”几乎是从嗓子眼里逼出来的,但我此时过于渴望窗子里透出的橘红色的温暖火光,所以来不及考虑自己选择的这个消磨时间的法子是否正确,就紧跟着他身后进了屋。

       接下来在起居室里度过的两个小时实在不算愉快,我尽力的想向格林德沃展示一下自己一向引以为傲的学识,但令人沮丧的是他在学术上惊人的广博,到最后他简直是在把我当跳梁小丑看待了。我在得到了一直坐在角落里一言不发的管家罗齐尔小姐的一声嘲笑后,只好尽力把话题引向我还能控制的领域。

       “您看,格林德沃先生,像您这样一位绅士,为什么直到都已经三十多岁了还不结婚呢?”我怀着极大的兴趣问道“要我说,就是罗齐尔小姐,也是一位少见的美人啊。”

       我的这句俏皮话并没有达到我所欲期的效果——两个人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了下来。接着格林德沃嘴角扬了起来——蓝眼睛里射出的目光却还是冷的。“怎么说呢,”他漫不经心地说道,低头把玩着茶杯“显然你也意识到了,我需要一位和我一样富有智慧和才华的伴侣。”

        罗齐尔小姐一下子握紧了她茶杯的把手,紧接着,她令人莫名其妙地狠狠瞪了我一眼。格林德沃没有理会她,而是指着窗外不知什么时候飘起的鹅毛大雪,怀着一种明显的恶意说“看来您今晚必须冒雪回去了,格朗先生。”

        “什么!"我扭头看了看窗外积得厚厚的雪,一下子惊叫起来,为他这明显是转移话题的无理要求感到震惊,“您不能让我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下跨越整个庄园!难道我不能在这里留宿一晚上吗?”

         "我可没有空余的房间给你住,"他冷冷的答道,我终于后知后觉到我刚才的那个问题倒霉地触动了他的底线,“要是你不想回去,就只能住马棚了。”他说罢就站起来,径自丢下我上楼去了。

         我为他这喜怒无常的脾气弄得十分愤怒,又为我可能真的要在他说的两个之间做出一个选择而惊慌,连忙转向罗齐尔小姐。”他是开玩笑的,对吧?这怎么也不可能连间住的屋子也没有啊!”

      “您说的对,先生,书房还有张床呢,我家主人平时也不睡在那儿。”她的眸子里闪着某种恶意的光“我这就带您去。”

       我在她的引领下走上楼梯,她摇动的裙摆和手里忽明忽灭的烛光晃乱了我的思绪。“这显然有诈”我暗自思索到“她看上去为我刚才那个倒霉的话题愤恨在心,但我现在实在没有别的法子。”

     tbc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